close

昨天.本來想在家蹲一天啥事也不做.


不過虎大神通廣大還是把我約了出來.(其實本來就有約好.但是早上很懶).


所以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所以到了巴陵.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巴陵橋算是北橫的一個景點.前後都是山壁.是整個鑲嵌在河谷上.硬是開鑿出來的.(因為也沒有別的路線可以選了)



以往在照片中看到的"紅橋".因為天候與雨水.已經成為淡粉紅色.




橋面與河谷.相距至少百公尺.......我不大想再往下看.所以這是相機探頭出去的結果.



紅色的吊橋就是原來的巴陵橋.上面那條路可以到三光部落.然後可以下到內灣.不過路況要好才可以.



老巴陵橋兩端都有隧道.這是宜蘭端的.隧道真的很小.都只能小車通過.桃園那邊的還要拐彎.


File:M35.jpg


我跟虎大的想法是.若要開載重車過北橫."兩噸半M35_2-1/2_ton_cargo_truck"已經是極限了.



其實從離開羅浮之後.一路上狹路.大彎道不斷.偶而還有髮夾彎.都沒有大型車輛能上來了.


所以北橫的路況除了路窄之外.其他都還好.


唯一可惜的是錯估時間.到棲蘭已經天色昏暗.


一行人只好在山路一路狂飆上演山路甩尾了.


不過這還只是一半咧.


............................................


在宜蘭小吃一些東西後.再從北宜一路甩回來.


為了跟上虎大.我和"四號戰車"賣老命一路上坡超車.


回想起來還是滿瘋狂的.


(還好我看不到我的速率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