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手邊有點閒錢就會買新車.或是把車改裝.甚至改造.


在下.....沒什麼閒錢


只能為自己的老戰馬做定期保養.或是半年一次.一年一度的大修理...


唯一沒修的就是....外殼.




這輛車齡8年的SYM DUKE.ORU-415.正是在下的重戰車.老戰馬.


可能有人覺得.這只不過就是台老爺車嘛.連改都沒改.還敢拿出來現!!!!


但是我敢說..我沒離開他過.他也從來沒背棄過我.


這八年.我就騎著他.跑遍大街小巷.


對我而言...他是無可取代的.


雖然現在獨缺後座的"另一半".


但只要他還能動.還能跑.還有零件能維修.我就不會讓他變廢鐵.


何時會"拆夥"呢?


我自己也沒想過.....


也許有人會笑...但我會回答.


如果你手邊的車騎上8年.性能仍然和8年前剛買時一樣好.再來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