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讓你受苦的」


這句話,其實再普通不過,但身為男人,會說給誰聽呢?


說出去的時候,只是一種應付呢,還是非兌現不可,非守護不可?


別讓對方以為你是衝動的,而讓她先是歡喜卻隨後失落。


那你們還是去享受器官的摩擦就好,但記得戴套。


 


我不曉得其他人怎麼想,也不想去曉得。


我只曉得:


若感情定了,非對方不可了,自己就別吝惜這句話。


尤其是自己有所準備,想要買房子車子,想要有個獨立空間的時候


我是不會營造什麼浪漫的驚喜,反正不過就是房子車子,就靠自己雙手掙來吧。


 


不管是浪漫還是實體的房子車子,有沒有心為自己與另一半構築獨立空間,才是重要的。


 


因為,別人願意和自己在一起過下半輩子,是要讓她享福,不是來讓自己糟蹋的。


 


不只是要應許對方下半輩子,甚至連下個輩子都訂給她的肩膀與責任感。


 


若你有這樣的對象,就對她說這句吧。


 


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我不會讓你受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