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再特別的節日我都當平常日子過,情人節也不例外。


說真的……又不是只有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這三個節日,才能展現情人的浪漫。


 


我不是個浪漫的人,我不會捧著花束癡癡的守在女友住所門口,也不會特別去營造什麼浪漫情境,讓女友落下感動的淚,然後獻上鑽戒……


那些都是小說的情節。


我啊,我只會用各種名目存錢準備房子的頭期款。


我只會放下那台夢寐以求的紅牌重車的幻想,選擇物色一台可以載人載貨都OK的多用途車。


一面準備,一面讓對方明白咱是有肩膀和下盤可以扛起一切的。


 


現階段沒法常見面,只能互傳祝福。



現在就自己啃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