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第三輛馳車MK.3,換言之,目前光是馳車三就可以構成排級兵力(還有一輛在庫待組合)



有人心裡的OS必定是:同一輛車買這麼多輛,花轟喔!


沒辦法,我就喜歡馳車「保障人員可以再次作戰」這個風格。當然,並不是說其他戰車沒有這個設計所以我不喜歡,是因為馳車這個風格太強烈,強烈到光是考據書籍就訂了好幾本。


會買這麼多輛同一型,也有個原因,我不會讓同一型車做出來的模樣都一樣!


 


雖然模型的型是固定的,但廠商所提供選擇的零件越多,就可以心隨意轉來個小變化式。

所以就算是同一型車,我都會賦予「個性」。




(馳車MK.3 BAZ,為馳車MK.3 Dor Dalet的原型)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砲塔兩側的增加裝甲是一段還是二段)



(加掛除雷輪組的MK.3 Dor Dalet)



(正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前些日子花了很多時間改出來的 L/55 12cm MK.3 Dor Dalet)


 


總而言之,我就喜歡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