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年,照慣例,是我個人兵工廠的「加班日」,也就是把庫存拿出來消磨出門壓馬路曬太陽之後的其他時間用的。


除了先前提到的MERKAVA155GCT,這個連續假期也消化了一些輪車。


 


還是要提到當兵的日子。


兩次當兵的時間裡,有一型輪車的靈活讓我覺得………把他強制退役才叫做暴殄天物。


 



M151_MUTT


由左至右是硬頂型,一般型,TOW搭載型,以軍型。


一口氣把四輛組裝起來其實是個考驗雙手穩定、眼睛焦距、身心專注力的腦部重勞動。



ACADEMY出品的硬頂型並沒有在台灣裝備,主要因素是天候。



會收這輛車的原因之一就是附加尾車,而且這尾車也附加硬頂。



其實最早出品M151的是TAMIYA,我特別做成陸戰隊型,讓原本小巧的M151多點惡棍風格。



TOW搭載型M151,也是走惡棍風格。



以軍的M151,本來是兩挺7.62,


但有一挺我拿去給其他車輛增強細節,所以我就拿一挺.50做為這輛的強化兵裝。


 


以軍在M151的任務分配是偵蒐而非攻擊,所以我這樣裝其實是違反任務要求的。



我並不喜歡HUMMV那個粗大笨重的詭異外型。


輪型車輛還是要靈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