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在路上,總會看到被輾成肉餅,爛泥的老鼠、鴿子,我一向是下意識的避開。


雖然我曾在格子裡寫文說,戰車的履帶如何如何,但我可沒打算拿自己的機車來試驗,因為我的機車不是SdKfz_2


再者,我也不是變態,我更沒有拿小動物出氣的可悲又可恨的扭曲人格。



但是今天在路上,可真是遇上了短時間內很難忘掉的體驗。


行經市民大道建國高架橋附近路段,我大老遠就看到一個被輾成肉餅的鴿子,而且是新鮮的。我下意識就避開,但是有個要外切的騎士,就好死不死後輪輾過那一攤血肉,一部分血肉就飛起來,


然後那攤血肉就這麼好死不死,打在我的車頭、安全帽、脖子、衣服、手臂………


而且是新鮮的,還帶血。


 


我是沒有因為血肉而抓狂,我是對那個搞不清楚自己兩條輪子在哪裡的騎士很感冒,


 


你早點切外線是會怎樣嗎?


市區裡誰看你甩尾啊!


 


 


 


 


 


 


 


 


 


 


後記:


下午檢查了一下,發現車頭檔板部分還留著一點已經乾掉的肉塊,難怪今天一下午都聞到很詭異的焦臭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