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騎車遠勝於開車的人。並不是因為胯下的機車是什麼嚇死人的頂級重型機車,也不是什麼聲音爆大騎起來如同暴走EVA的詭異改裝車,我只是很享受風流過身體的感覺。


所以,騎車去工作,在工作地點之間的移動,整個工作結束後的回家路上,我都是帶著很輕鬆的心情騎車。也因為這樣,我無從理解為什麼騎機車的一定要把油門催到底衝第一,也無從理解為什麼衝了第一之後又要考驗剎車的極限,然後撞上某個倒楣蛋……


我的車子本來就是載貨專用,所以本來就不想騎快的我反而很自在,也不用擔心以前過高的貨架會翻倒。當然也因為這台車,引起一些同樣騎在路上的人的詢問:


這車是台灣的嗎?


(我把所有讓我作嘔的識別商標都撕掉,本想規劃漆上502營識別標誌的想法一直無限期延後)


這車多少錢買的?


(當我說出價格之後,有不少人臉上收起了想換車的念頭……即便我胯下的這台車真的很好用)


 


當然,機車還是有極限的。


如果東西多,或者要跑桃園,那就得借車來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騎車,只要車載得動。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騎車,我不載人的,除非對方願意讓我載


畢竟……工作狂是不會和浪漫劃上等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