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小女生(更正,什麼事情都會有別人幫她處理好的小公主)問了個怎樣才能把住在屋簷下的鳥趕走的問題。


實在是很困擾,不知何時我房外的陽台上有鳥來築巢!
連帶生了雛鳥....還造成陽台的骯髒
!
到處有鳥屎! 還從上面直接排洩..搞的陽台很噁心
!

每天都在那裡亂飛、亂撞、亂叫
!!
實在是很困擾,請問大家有沒有辦法幫我解決這問題
??

我看電視蜂窩可以找消防局
!
那鳥巢還有鳥想要驅離他們又能找誰
???

拜託不要廣告以及直接複製貼上的官方用語,

我想要的是真正能解決問題的答案!!!
謝謝。


2011-04-17 20:03:23 補充


那絕對不是燕子!
因為特徵長相與燕子不符合
!

如果每天都要受到這種不明鳥類的吵雜

還有陽台到處都是鳥屎
以及無法安心的在陽台晾衣服!!!!

我想任何人都無法受的了
!!!!!!!!!!!!!!

請站在受困擾者的立場好嘛!!!! 謝謝。


 


看到這問題……OS


有鳥類住在你家裡是福氣啊,你還想趕走咧。


一開始只是問問那鳥長什麼樣子,結果這小女孩就不高興了。


2011-04-19 23:47:36 補充


TO Pz.BLACKCAT!
我想你不是來幫我解決問題!
而是讓我留下問題

再者,強硬的態度最起碼我有基本的禮儀
你要覺得是諷刺,我也隨便
因為我要的是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更多的問題
至少我沒有人身攻擊的意味!
你不喜歡這問題大可以不用理會
!
我沒有強迫你一定要回答吧
!
我本身的習性以及所有的一切跟我這個人本身有相關的一切

我想還輪不到一個根本不了解我的人來批評我!!!


…………………………………


(以下波折詳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1706088)


…………………………………


當然這一對鳥兒的家就在她的衣服有可能被鳥屎沾到的疑慮下被強行拆除,裡頭的雛鳥終究夭折。


而這幾天,尤其是五六月這段日子,是白蟻大批羽化離巢的時候,只要晚上一到,總是會有幾天會有一堆白蟻被燈光吸引進房子裡,趕也趕不走。


但是這些年,飛進家裡的白蟻卻比往年少很多很多。


今天在自家巷子一看,謎底全部揭曉。


好幾十隻燕子就在巷道裡這個空間裡俯衝爬升滾轉獵殺著取之不盡前仆後繼的白蟻群



我頓時會心一笑,心裡對這些屋簷上的住戶懷著感謝。


也笑著那個當時要大家幫他出主意的小公主,現在正應該困在白蟻地獄裡哭爹喊娘。


我不喜歡幸災樂禍,但是看到這樣的對比,我實在是不笑也不行。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天生的除蟲高手趕出家門,還怪罪別人不懂他的苦。


我何必懂你呢?


我不會去懂也不想去懂一個不懂尊重生命,只會花時間打扮自己取悅其他同類的二足動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