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閒閒沒事出門晃晃.一來.呼吸新鮮空氣.二來.看看有沒有可以回味的東西.


經過從國中就來光顧的漫畫店.......可想而知撲了個空.因為已經沒有我熟悉的漫畫了.


而預訂的"萌戰"也只有來一本.(日本的內需市場還真大).


不過也不算太壞.至少有資料可以繼續參考寫作.


不過在離開之前.被一連串的雞啼吸引到.



四處張望下.才看到店門口就站著這隻大公雞.


他還不是躲在一旁.就這麼大喇喇的站在路中心.


毫不在乎地看著每一個和他一樣用兩隻腳走路的動物們(就是各式各樣的人).


一副"在這條巷道裡我就是老大"的姿態.


這隻雞.應該是附近餐廳老闆的鎮店之寶.


就在這個心裡頭帶著新奇又好笑的心情下.拍下了他的"英姿".


他也很有"膽識"的不閃也不躲.就讓我拍下來.


一般來說.連貓狗都會刻意閃躲他們所不曾看過的東西.這隻大公雞的反應倒是頗為鎮定.


有違反常理的感覺.


 


大公雞 主唱:丘丘合唱團(娃娃)

午後下了一場大雷雨 吵醒打瞌睡的大公雞
一聲一聲叫著喔喔喔 望著飄落的雨滴
午後下了一場大雷雨 吵醒泥土裡的小蚯蚓
公雞看了一眼笑嘻嘻 拍拍翅膀衝過去
喔喔喔大公雞大公雞 別吃可愛的蚯蚓
喔喔喔小蚯蚓小蚯蚓 我要抓它去釣魚
午後下了一場大雷雨 吵醒打瞌睡的大公雞
一聲一聲叫著喔喔喔 望著飄落的雨滴


然後回家了路上我竟然就哼起了這首歌的曲調.


在重慶南路遇到大公雞.還真是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