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總算是買到了AFV CLUB最新出品的CENTURION系列.以色列國防軍的SHO'T.


打開一看.可真是大手筆.擬真式可動避震.擬真式接地輪(附橡膠輪圈).鋁合金砲管.蝕刻片......


底盤上層結構.是好幾片零件構成.........


總覺得AFV CLUB會繼續在這台SHO'T上下工夫.繼續出改裝套件.




鋁合金砲管有兩款......20磅砲&105砲.


(從這兩張圖片.我考慮做成105砲的改良型)



其實我比較想做這樣的形式......照AFV CLUB的分模來看.我想不會等太久.


說不定會把以色列的SHO'T系列全部出齊也說不定.


最近忙於工作.所以模型會慢慢做.也借此收集資料&零件.


最先取得的就是鍊接式履帶.....(發現一組還不夠裝.又買了一組.足足可以湊出三條履帶總成)


這是我繼M-50&51之後第二次接履帶.


真的戰車履帶沒裝過.我倒是裝了三台模型戰車的履帶.(不務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