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夥伴相遇.已是9年前(1998)的10月.在台南.


隨著第二次重考回到台北.轉眼間.大學生活.當兵.入社會.....一直到現在已經9年了.


回顧了一下......


呵呵呵.我和他都不年輕了.



今年3月的照片.



最近在平溪山路狂飆後的留影.



我可不是在幫雜誌社拍宣傳照....雖然這角度很像.



這張我比較中意.



進氣風扇蓋與排氣管.排氣管去年才換新.



右後方的角度.......有讓人想起違規時的照相嗎?




兩處補丁.這算是9年下來的附加小配件.



昨天.我爸問我:你的車騎滿久的了.要不要換車?


我笑笑的說:車子還能騎.還不用換.


9年下來.....


我換了8對輪胎.60幾次機油.30幾次齒輪油.3次油門鋼纜.7次煞車鋼纜.2次里程鋼纜.1次大燈.1次煞車燈.2次空氣濾清器.1次活塞.


還有好幾次的罰單.....(這個是我的錯.不怨他)


一次被人拐走的經驗.....(被人偷騎走.在板橋找到)


雖然在別人眼中不過是台125cc的速克達.


但在我內心中.這可是台"1250cc重機".


因為對我而言.他不只是車.也是我視野的延伸.


而且我還會說.


如果你的車在不經任何改裝改造.騎上9年.還有不錯的性能表現.再來和我嗆聲吧.


 


P.S.


其實我爸的車.....帥氣的金旺80.


那是我國中的時候就已經在了.


(我們可能在比賽誰先換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