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在當兵時.最不想遇上的就是颱風天.


因為.


訓練叫停.裝備保養叫停.什麼都停掉了.


只能在營區裡待著.


看書....天方夜譚.因為長官不會讓你閒著.


包准有公差要出.不過總比枯等來的好.


站哨反而能消磨一下漫長的颱風假.



假期遇上颱風.那更糟.


因為....要擔心會不會延誤回到營區的時間.


風雨一大.鐵路可能會停駛.可能會因為淹水而阻礙回營時間.


我在的單位是不會淹水.可是我家會.


納莉那個怪到讓人抓狂的颱風.讓我看到我家樓下的巷道第一次淹水.


從此.雨下大一點.久一點.我就會很CA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