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開始吧.....


常藉著一些漫畫.卡通人物來練自己的畫功.


從"魔動王"."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我比較喜歡叫"浪人劍心")"...


我發現到自己有個毛病......


畫好的人物.....手上一定有把槍.身上一定披迷彩.背上一定揹背包.


因為.....我是軍武狂!!!!


之後......


背景一定有戰車.飛機.


人身上的配備越來越多.越來越誇張.....


只差沒把變型金剛也畫起來.......



最近畫得少......(決定走原創.臨摹也臨夠了)


我會畫下去的.


因為想畫些有點意境的東西.


(貓:意境?現代人哪有心情看意境啊.)


(BLACKCAT:你管我.我想畫就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