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也是要注意油電水的,不過油電是車子的,水是我的。


除了自己帶的水,還是得補充額外水分,所以就得去便利商店補充。


 


結帳的時候,偶然和店員四目相對。


一個很靦腆的小女生,大約高中年紀,一臉稚嫩,臉上有著初次學習化妝的腮紅。


可能剛剛和同事聊到開心處,所以臉上還殘留著笑容。


 


…………………………………..


這是我最近看過最美麗的微笑,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雖然是一面之緣,以後也很難經過那邊,但我很感激。


因為你的笑容,我一整天都會很開心。


 


我當然也微笑回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