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給對方好印象,要如何讓自己受歡迎……諸如此類的標題,照正常來講,應該是長相平庸甚至有些愛國的,才會去看的書。



 



那、可、不、一、定。



 



前幾天,進入客戶家安裝機器。客戶的家是個小套房,所以才一開門,她就要我小聲點。所以接下來的動作,從安裝、完成,到使用解說,我都輕聲細語。



她,從我每回解說邊看機器邊看著她說明,略為端詳一下:



美女,雖非模特兒那種高不可攀之等級,但絕對是相貌端正可人。



但我腦袋裡卻有說不出的奇怪感覺,總覺得她哪裡不太對勁。



 



但隨著她的談吐,她的小動作,我大概明白了……



她對我這個男人有很深的防備。



雖然穿的家居服很輕便(連身短裙),但是兩手在胸前的交叉從來沒有鬆開過(那妳為什麼要這樣穿)。



然後,她要我先拿開我不慎放在她床上的隨身包,隨即開始清理床鋪……



 



我瞄了一下她的書架上的書………



「讓男人留下好印象的辦法」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



……………………



………………………………………



 



從這些標題,對照她現在展現的一切動作,不就等於是反過來「是要我這個男人直接放棄和她有進一步認識的念頭」?



 



算了,萍水相逢,只是匆匆;能否再見,全憑造化。



 



確認簽收與收下尾款,我就邊整理車子,邊目送這位「有事情要先處理」的美女快速離開的背影消失在街角。



 



可惜啊,可惜。


 


 


因為可惜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