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裝甲兵很涼的,不在少數。


認為學校單位很涼的,隨便掃都有一把。


我是不曉得說這些話腦袋裡裝這些腦包的人,是不是都和咱一樣被戰車玩過,被以排為單位的中高階長官拉正過,但我也不想知道。


 


因為學校的任務要求就是:教到學員基本技能,好讓完訓的學員能有最基本的認知,到了所屬單位後有點心理準備不會一問三不知。


若是一問三不知………


單位就會來譙學校,學校就會來譙教官,教官就會來譙助教的所屬長官,長官就會來譙排長,排長就會來譙班長,班長就會來譙我…………


 


我咧?


我要譙誰?


 


譙後輩?會被那些該死的草莓申訴?


譙學長?想被蓋布袋嘛?


譙班長?想被關禁閉嘛?


譙學生?我還要活著退伍咧!


放假的時候在床上譙女朋友嗎?


 


學校教學單位是很涼爽啦,只有「不用下基地」很涼爽。


其他呢?不好意思,要修理的要拆的要裝的,咱還是一樣不缺。


 


所以當有人問到裝校的相關問題時,我一律以這個格式回答:


我就老實告訴你.
"
很操.爆操.霹靂無敵操."
因為裝填兵要學的可不只是彈藥裝填.
妳要連最基本的砲塔保養.儀器檢查.都要會一點.
而且妳要協助砲手.車長.駕駛.維護車輛的狀況.

你必須全力配合以下事務.
1.
教勤........教官對學員上課時.妳必須輔助.
2.
站哨.........不出教勤的時候.就是負責連上勤務.
3.
保養裝備...........基本的槍支.火砲保養作業.你都得會.

妳最好全心全意.
不要胡思亂想.

不然.再好的人.在妳面前都變兇神惡煞.
也就是很難相處.


 


果不其然,就有人來酸了,我只好再補述:


是不是真的很爽.
只有裝甲單位的心知肚明.
覺得學校單位爽的.
基本上都不是在學校單位待過.
覺得裝甲部隊很爽的.
基本上也不是待過裝甲部隊的.

寧可一開始就嚇唬人.讓對方有心理準備.
也不要一開始給甜頭.結果讓人死的不明不白.


 


………………………………


真話難聽不想聽,有人會不舒服很正常,但是一手拿著甜甜的糖果(嘴巴說沒那麼嚴重),另一隻手卻拿著尖刀(實際上是一個人要當好多個人用),卻是最過分的。



這一回,我依舊拿到最佳解答,看來還是有人願意聽真話。


 


台灣最大的悲哀在於:


明明殘酷現實擺在眼前,卻可以當作沒看到沒聽到沒聞到不知道。


 


國防部,我是不會收妳們寄出的回役令的,決不!


 


因為我只為真正賞賜我的人賣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