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年半的軍中生涯中,若要說有遺憾,只有一個。


那就是身為戰車的砲手,以往這個位置是要上兵或是下士的資歷才能坐,但因為不知是哪個人的哪根筋不對搞了個精實案,這個位置就變成坐士官的工作卻是領士兵的薪水”…… 雖名為射手卻是掛士兵階。


當時到單位,士官還多的很,輪不到我升。


連續的兩波大退潮,士官一個都不剩,要找人受訓,我在單位的日子已經是要倒過來算了……還是輪不到我。


上個星期,總算是圓了個小夢。



雖是後備役,但也是實至名歸掛著裝甲兵科射擊士了。


…………………………


下次教召就會多個兩天要去啦,就當是多個兩天假。


 


說到這個喔…………


我就再好好酸一下那個開口閉口就在罵人沒卵蛋XX”黃埔之恥的傢伙。


軍人的氣魄,不是你開口閉口拿一個班,去挑戰連對方規模都不曉得,地形都不清不楚,周圍都是平房唯獨正中央一棟高樓等什麼有的沒有的作戰想定就可以評斷的。


軍人的膽識,也不是你開口閉口讓一個班全部拿機槍,還丟個什麼無限子彈就可以秤斤論兩的。


軍人的無畏,更不是你看了幾本什麼全防還是尖端的,就可以在釣魚台這個另一個形式的三不管地帶亂丟幾個方案來玩你所謂的考驗不考驗。


 


你的想定,都等於在敵人國土內進行破壞活動,既然擺明在破壞,對方當然會正當防衛保衛國土。

 


軍人的卵蛋也不是你這種廢柴想捧就捧得到的(不要忘了你中了我幾次詭雷)



 


還有,不用嗆咱這後備役的:


你有去過政戰學院結果不想進修,所以選擇休學,也不用嘴硬你瞧不起正期的軍官士官什麼有的沒的。


 


老子看得很清楚:


一. 你根本就是被刷掉的。


二. 你在單位裡是被人玩到退伍的。


三. 不管是志願役還是義務役,不管是長官班長老兵甚至是菜鳥,都是瞧你不起的。


 


對於一個現實世界裡爹不疼娘不愛,上司不理,愛人不爽的可憐蟲,也只能在虛擬世界裡耀武揚威啊。老子不過就是前陣子工作壓力大順便MC來,正好看到你這個超級大白目亂臭彈一通,正好有個發洩管道可以一吐不快。


 



對老子而言,你不過就是我的下酒菜,餐後甜點。



再多來一點白目給老子拉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