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配樂不夠動聽.那麼電影拍得再好.也會讓人倒彈.


相反的.如果電影整體表現普普.配樂氣勢磅礡.也會讓人覺得不搭軋.


有好電影.也要有好配樂.才能成就經典.



不列顛之戰.


(我曾熬夜苦撐著看到一半)



一時沒想起這部片中文叫什麼.


但可以看到年輕的克林伊斯威特喔.



雷瑪根鐵橋.


不過聽到這主題樂.我相信有更多人會想起國興的"黃金傳說".



中途島.扭轉太平洋戰力天秤的開始.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已故巨星三船敏郎的英姿.



這部.有印象.但我都是看到中間.....


 



巴頓將軍.


中間有一小段.被拿去做大頭兵系列軍教搞笑片的配樂.



最長的一日.就是諾曼第登陸那一天.


..................


................................................


.....................................................................................


我會推這些經典.但不要以為我年紀大.


而是我小時候看過三台都播過.所以記憶依舊在.


其實還有好多.請大家點點影片下面的連結.就可以聽到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