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的東西...


或多或少都有歷史.


CD-PLAYER.........超過10年.


415..........9年.


背包........最新的也有5年.


衣服........我常穿的.少說也好些年了.


最近常用的背包.破了個洞.


起先不在意.結果越來越大.


昨天晚上.花了些時間把他縫好.


我發現.......


我還滿會縫補的.(雖然不太美觀.堅固就好)


我現在的家庭技能......


煮飯洗衣打掃縫衣服........


還差修水電了.


其實......


我已經想過:下半輩子要燒飯給老婆吃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