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褲子的妹妹因為她16歲的哥哥遭到以色列部隊與邊境警察的逮捕與毆打,而在好戰份子的唆使下對邊防軍與邊境警察部隊展開挑釁,包括罵髒話,吐口水。以及作勢要鬥毆。


而以色列軍方已經先行對部隊進行行前教育,包括要求不要受到挑釁後作出任何激烈回應,以免節外生枝而提升以巴之間不必要的衝突,或者衝突等級升高而爆發新的邊境戰鬥。


其中一位邊境警察發射一枚煙霧彈作為警告,而遭到逮捕的記者是因為拒絕以及無法證明身份而被帶走偵訊。


 


話說回來,這種事情發生在台軍,我看我們的小兵不是引起大屠殺就是把槍交出去給人屠宰...


…………………………………


這就是以軍士兵,每天一定,也絕對會遇上的景況。


這短短的影片,我看到的是嚴守射擊紀律,即使槍枝上了膛開了保險,食指也始終不放入板機,自律甚嚴的士兵。


面對叫囂的民眾,一律以漠視、無視的SOP來回應,或是以略帶著諷刺的微笑來回應這群嘴巴永遠都不累的小鬼頭們。


基本上丟擲煙幕彈,已經是最柔和的警告,警告這群被蠱惑的小孩們別再無理取鬧,


也警告那群背地裡蠱惑小孩的爛軟,


 


有本事,就直接丟石塊過來,少拿小孩當肉盾


若你們丟的是子彈炸彈,那敢情好,這樣我們就有理由還擊了!



這讓我想起前些日子一直嚷著說因為瞧不起台軍毫無戰力,而認為自己入台軍的伍是浪費時間,而異想天開的在網路上詢問如何移民到以色列,甚至是成為以色列國防軍的一員。


http://tw.myblog.yahoo.com/f40h/article?mid=22511&prev=22618&next=22446&l=f&fid=71


我不曉得你去了沒,但不管你去了還是沒去,我都不想知道。


反正你把以色列的血淚當成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去也只是增加他們的負擔。


去了也別回來,因為你回來了也還是要當兵,而且會讓你更不爽。


因為台灣沒有打仗,沒有訓練,沒有專才,妳回來只會讓自己更不愉快,何必回來?


 


記住喔,如果你真如願完訓,成為IDF的一員,記得每天寫日寄放在網路上齁!


如果你有命有時間寫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