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德爾半島西部 單冠灣北岸


TF58戰鬥群 2分隊


VMFA-145 SEAD任務隊


 


76架的攻擊機群於飛狐峽谷南方,就在標高4265m 的鳴神富士──摩德爾半島的最高峰──一分為二。一隊轉向西北,而一隊則維持原航向繼續朝西飛。


 


VMFA-145則分配到朝西飛的第2分隊,對雷爾基地以南,敵軍所有雷達系統進行「硬殺」作業。「051F -46A Proto也在其中。


 


南稍微環顧了周圍的友機,發現了似曾相識的老面孔。


F-101……?原來是200電戰聯隊的4EF-101B,空軍的電戰機隨同部署在海軍的攻擊機隊裡……看來這次的工作得一次完成。


 


現在,第2分隊已經抵達單冠灣上空,轉朝西北航行,朝最後目標推進。


 


051F -46A Proto後座的梅菲兒,正回想著12日,在救護站去探病時,美由紀所說的話:


「這個,妳摸一下……。」


美由紀要梅菲兒把手放在她的下腹部。


梅菲兒照著美由紀的話做,手才剛放在上頭,就感覺到有微微的突起。


「這…難不成是!」


「嗯,已經兩個月了,本來以為再也沒有機會的,沒想到…上天還是眷顧我。」


「小南知道嗎?」


「我沒有告訴他,我怕…告訴他之後,他會……對不起,我不知道!」


「我去找他!」梅菲兒有些動氣,因為美由紀發生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而前一次所留下的傷痛,對美由紀而言還是難以磨除的烙印。


「不要!」美由紀拉住了她。「這、這是我自己願意的,跟他沒有關係……他…只是…幫我一下…而已。」


「這樣下去妳會被革職查辦ㄟ,他怎麼可以不負責任啊。」


「不要,不要跟他說啦。我…我不想讓他的紀錄留下…污點。」


「可是妳自己身上會留下啊!我要把他抓到你面前直接認錯,就算你阻止我我也要去!!」


「因為我愛他!!」美由紀突然迸出這句梅菲兒無法想像的話。


「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上他了,其實…一開始同處一室的時候,那時候我的心整個都亂了,好像我面前的男人都是仇人似的。那個時候,我常做些很脫序的舉動,也常對他無理取鬧的…但是他什麼都沒說,只是每天整理雜務、垃圾,什麼話都沒說…。我才知道,我錯怪了他。」


 


「在八月的時候,他這樣捨命來保護我,我真的被他給感動了。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的那兩個星期,我真的看得好心疼。為什麼我這樣一個女人何得何能,會有這樣一個好男人來保護我。」


 


「後來,我就把我自己獻給了他,就在那次的慰勞假…我沒浪費掉妳們給我的那個機會……。」


 


「起先,他還說要等你們回來他才要睡覺…他真的很在乎他身邊的人呢。我告訴他妳們會直接在外頭過夜,他才放心。一開始他內心滿掙扎的,後來他還是答應我這個有些無理的要求。……雖然他有點笨手笨腳的,有些還要我提示一下,他才會做,但他……但他還是盡所能的愛撫我、滿足我…那時候……那時候我真的好高興,知道自己被人呵護的時候,真的好高興。」


美由紀的眼眶泛紅。


 


「後來我們就協議當做沒發生過,就像日常生活發生的事一樣,一直到妳們問我,我才告訴你們……。」


 


「下個月我就可以退伍了,不管他有沒有發現,我都得離開這裡。這是我所愛的人的孩子……也許一個人帶小孩很辛苦,但是…我會努力活下去的。不過……可能還是要拜託你們擔待一下……」


美由紀知道梅菲兒的退伍令也快到了,所以才會這麼說。


「可是,我真的好想永遠和他在一起活下去。可是我現在看到他卻覺得好愧疚,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美由紀的眼淚隨之潰堤。


見到這樣的景象,梅菲兒了解到Miyu的用情很深。


 


看來得幫她問清楚小南的本意。


「這個……我是沒問題,不過……我不會讓他就這樣置身事外,我還是會幫妳試探的問問看,如果他和那個混蛋一樣…到那個時候,我希望妳別阻止我。」


 


努力…?


這話怎麼…?


梅菲兒再回想當時在降落之前,南的一切反應和回答,與他平時的為人和待人接物對照來看,的確是「南雲漢」會說的話,會做出的承諾。



Miyu似乎還不太了解小南的為人……我自己也是。


但是這小倆口絕對是擁有同一特質的人──埋頭苦幹,不問酬勞的努力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