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德爾半島山脈 東部海岸平原14000ft


地球政府軍355測試中隊 FK-17雙機編隊


 


「長官,你是不是和那個敵人的王牌飛行員有過節?」


夥伴似乎看出了艾琳的心結。


「我跟別人有過節,也跟你沒有關係吧。」


「長官,原諒我直言,但是如果太執著面對的一件事,就看不到其他圍繞著你的事情。我不知道你和「九尾白狼」有什麼過節,但是一星期前的奇襲作戰你因為緊迫盯人而差點被敵人擊落,的確是事實。」


「那不過是那隻狐狸運氣好,什麼「九尾白狼」…,下次我就會擊落他,就像一星期前一樣。」


「沒用的!」夥伴沒有理會艾琳的話。


「把他打下來只是造就他在敵人航空部隊的地位,而且…像「九尾白狼」這樣的傑出飛行員只會不斷的出現,敵人的訓練越來越完善,裝備也越來越好,從今年初開始,敵人飛行員的傷亡大幅降低,而且戰況會越來越……。」


「你到底想說什麼。」


艾琳最厭惡的就是有人在她面前稱讚敵人,而且是她所厭惡的敵人。


「敵人的士兵源源不絕,而且都熟悉地形、氣候、海相,而我們…只能攔截最後幾批船團上的「牛肉」,和從老家那邊送來一堆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要送死的菜鳥…我真的不曉得這場戰爭為什麼要打?為何而打?為什麼不能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呢?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牛肉:指由最後幾批移民船團上,由低溫睡眠裝置運送過來的地球政府軍士兵,看起來像是超級市場裡整齊擺放的肉品,才有如此戲謔的綽號)


「你不用了解,也不需要了解。」艾琳不想再多談。


「我不說第三遍,我們的任務是搜尋敵人在東岸的所有基地,然後把戰果評估交給後方處理,就這麼簡單。只要一顆核彈,他們就會投降,我們也就能回家了,懂嗎!!還有,我要擊落誰也不關你的事,只要能送他下地獄,我什麼都會做。」


 


編隊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氛與裂痕。


艾琳變了,她已不再是和麥克萊爾.柯林斯相戀的那位艾琳.史瓦茲柯夫,也不再是那位會掩護夥伴的艾琳.史瓦茲柯夫,現在的她只是個為報仇而活的女人。



051F -46A Proto


 


「抓到了!可是訊號還是很小,很難……等一下,鎖定一個了!!1點低,13500ft。」梅菲兒鎖定其中一架。


『繼續追蹤,給我距離。』


「收到!!」


南一面看距離,一面估算發射時機。


150km…還不行。


130km…還不夠近。


100km…還不夠。


85km…。


 


「進入獵殺距離!!」梅菲兒提醒南最佳射擊時機已到。


 


「還沒!」賽門阻止了發射。


「再拉近一點,我也一起開火。還有,一發射就立刻掉頭衝回家。」


『了解!』這是南頭一次聽別人的話。


 


75km70km65km60km…。


「再接近下去就要纏鬥了!」梅菲兒看著距離不斷縮減,緊張起來。


 


 


Fox Three!!


賽門下令,兩枚AIM-47EHayabusa,各從一架機腹掛架放出。


橘紅色爆燄,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