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亨.派普」


『南雲漢』


在分道揚鑣前,我們互道珍重,也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


因為下一次再見面,就真的得兵刃相向了.


 


事後,我調閱了情報單位的最新資料,終於知道他們是誰了.


他們是敵人新成軍的陸戰特勤隊”.代號S.P.A.W.N.


Omni的官方文件記載著他們的成軍時間是:2539年元旦.


但根據一些更可靠的情報指出,他們早在2538年秋季,就投入特種作戰了.


 


其中,領頭車的砲手是出了名的危險”.


他──武藤真司,可以把戰車當成一把大型狙擊槍,將一發砲彈送入對方戰車的砲管中……貫徹”One shot, one kill.”的原則……


 


現在回想起來,幸運撿回一條命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


 


一支為人傳誦的優秀隊伍,不在於累積多少的擊破數,而在於"信賴自己的指揮官”.


一位傑出的指揮官,不在於卓越的指揮能力,而在於居於劣勢,仍能為伙伴打出一條活路”.


他們的強悍,是以彼此的信賴為基礎,建立起來的.


 


後來得知在39年的年末,他們在敵人的權力鬥爭中,落得被裁撤的下場.還被當成支援部隊使喚.


我們都已經是窮途末路了,對方竟然不了解這樣的好機會”,還在玩權力遊戲!!


連身為敵人的我,都為他們叫屈.


 


,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


408,得知他們再度成軍的消息,


他們還是S.P.A.W.N.


不過,總算有了正式的番號──051.


 


254012,戰爭結束.


所有的UN部隊,停止一切戰鬥.等候Omni部隊前來接收.


 


當時我在最後據點──奧多倫多市執行最後的保衛戰”.


保護那15個不知輕重的豬仔委員們……


 


我和他們又見面了……


我很慶幸能見到他們來接收我們的武裝,


因為,我知道Omni軍在對待戰俘的評價並不好.


屠殺,虐待戰俘的事情時有耳聞.


當然!!我們也沒好到那裡去……


 


「你知道嗎!!」南開口了「在你們還在為他們的安全奮鬥時,他們……


『訂立和平協議了,對吧!!』我知道他要說什麼,便搶下了他的話.


『我也有我的情報管道.』見他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我只有找個理由唬過去.


其實,我是偷聽到那群委員們的耳語……當然,我也沒讓他們溜走!!


 


25413,我被審判.一審宣判,”死刑”.


但在7月的二審中,改判成戒護看管”.


而負責看管的,就是他們.


曾有一面之緣的南雲漢和……武藤真司.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武藤是誰,但經過他一番自我介紹後,我才知道.


那個時候擁有65輛戰車擊破數的人……就是他!!!


真是幸運!!我並未成為第66……


 


歷經一年的波折,他們幫我把妻小從地球接來,一同在此落地生根.


總算是安定下來了.


嚴格說來,他們並不是很稱職的觀察員.


 


他們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和我話家常.


在得知他們必需自尋謀生的飯碗時,可以知道他們大有為的政府並未照顧他們.


,現在是消防單位中特務救難組的一員.


不過,他最近接到了復職令”,將前往Omni國防部的PLD開發部擔任試飛員”.


據說是受到DOLLS隊長的引荐……


他開玩笑地說自己是重回老本行


 


武藤,則以私家偵探為職業,過自己的生活……


 


我一直不了解,歷經這麼多大大小小的麻煩,他們為何能全身而退? 


25434,得知葛蘭登市發生了大規模暴動,我知道:戰爭又要爆發了…… 


25442,他們倆即將重回戰場…… 


希望他們能平安歸來.


..............


..........................


..........................................


這三篇的標題是"平交道GRADE CROSSING" 


我常在想.等待火車通過的另一邊.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心情呢?


如果雙方互不相讓.又會如何呢?


如果這是在戰場.又是如何呢?


 


以上是我以敵人的觀點寫的一篇試驗作.


副標題為"一名UN戰車指揮官的回憶"


UN.UNITED NATION.聯合國.


遊戲設定裡.地球聯邦軍還是頂著"UNITED NATION"的旗幟.


 


好一個"聯合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