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Omni海軍陸戰隊.


只有值得我尊敬的對象,我才會以全名稱呼.


他們的陣仗,只是由5輛戰車構成的隊伍.


不過,與其說”5”.其實只有3輛戰車,1輛同型的自走防砲,1輛裝甲救濟車所組成的隊伍.


他們把裝備掛得滿滿的,車上沒有一個掛鉤是空的.


而且,彈藥一定滿載,還會在砲膛裡多塞一枚砲彈.


向我喊話的一定是他們的隊長,處於劣勢還敢談條件,我就看看你要說什麼吧.


 


當時的對話內容我也沒記得多少,只有片斷的記憶.


 


對方建議:雙方各以對方指揮車為人質”,開上鐵道,做為彼此的安全籌碼”.


我該相信他嗎……


在戰場上一時的疏忽,就可能造成自己喪失性命.


「狙擊手已就位置……」後頭的副連長告知我現在的狀況.


『叫他別亂動……


我並不怕死!!!但我不希望因為一時的走火讓大家也跟著送命.



,決定搏一搏,接受這個條件.


反正……讓我送命的不是敵方狙擊手,就是不期而遇的貨運列車……


只是對於和我同車共濟的伙伴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我們各自開上對方的車道外側,上了平交道.


這一段短短的上坡路,敵人新戰車的性能就在我面前展示.


我的座車──M43T──表面上是新戰車”,實際上是送回後方翻修二手貨”.


坡度雖然不陡,但要把靜止的車體再推動可不是容易事.


這幾年下來,M43體重”,2535年開戰時”A45,直升到現在的54.


重量直線上升,引擎的馬力卻未隨之提昇,其狀況可想而知.


M43都是這般下場,M58就更別說了.


M58T的體重突破70,若沒有主要幹道的橋樑可供渡河,那就只能直接渡河.


 


但是對方的新型戰車卻不急不徐地開了上來,到了我方這頭.


而且,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他們就好像在等我似地,讓我有點不自在.


千萬別在這時候鬧笑話……


總算開上了鐵道,就等其他人過平交道了.


 


趁著這段時間,我暫時忘了自己是人質”,仔細端詳對方……


果然是前些日子所會勘的半輛新型戰車”!!!!!!


他們竟然都沒有配戴頭盔!!!!不怕被狙擊嗎!!!!


砲塔的觀測及射控裝置和當時會勘時的型式不同……難不成是最新批次的?!!!!


砲身很長……和當時會勘時的同型.


砲身上漆著白環……65……


這輛車的成員恐非等閒之輩……


 


對方指揮官挺年輕的,年約25上下……


若不是靠著裙帶關係,就是真有兩把刷子,才能成為小隊長……


他竟然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他若不是白痴就是天才……


 


相較之下,他一旁的裝填手就是全然不同的典型……


那人右手纏滿了繃帶,手上的狙擊槍一副隨時會爆發的樣子.


而且那一對殺氣騰騰的紅色眼睛,讓我渾身不舒服.


若不是那名指揮官制止他,我頭上早就開了洞……


他們的向心力,真的很強.


 


其實我有點想不透,明明配備自動裝彈機,車內成員卻有4.


一開始,我不明白箇中緣故,但是現在我懂了……


 


多一分人力,便多一分籌碼…….


 


在雙方緩行穿越彼此的視線時,我側目望了望他們的成員.


2號車……總覺得,他們隊上最危險的恐怖份子就在裡頭……


3號車……車長……女的??擊破數……也是個狠角色……


4號車……搭載防空砲塔……兩挺40㎜快砲,飛彈……”彈砲合一的擁護者.


5號車……???


最特別的就非她們莫屬了……這輛裝甲救濟車上頭,什麼武裝都沒有,槍架上的機槍也被撤除……不折不扣的無武裝”.


車上的成員……又是女的?!!


這一隊的女性比例還真高……


 


我在無意間捕捉到了車上的女性的笑容.


那一絲微笑,是我在這幾年中見到的笑容當中,最詳和的……


「嘿!


一聲吆喝,再次把我拉回現實.「你又出神嘍!!


把我拉回現實的,還是──留著馬尾的年輕指揮官.


「你的伙伴已經都到對面了,你也該和他們會合啦!!


我看了看,15輛──1個不少!!


我們互為人質的這段時間,還真是祥和啊!!!!!!竟然一發子彈都沒浪費……


『你……有一群很值得信賴的伙伴.』我突然迸出這句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話.


「你也不差啊!!你放在那裡的狙擊手瞄我瞄得很久了,連扣鈑機的聲音都沒有.


他果然知道!!!!


,的確是以自己的性命來賭全隊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