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騎在路上,工作空檔時,我一定看看周遭的景色……發呆。




所謂的景色也不是什麼美麗山水,不過就是車水馬龍、人生百態罷了。




 




看人,衣著也一併看進去。




 




我並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衣服要怎樣的名牌,乾淨實用耐磨就好,畢竟外勤技師不需要什麼嚇死人的行頭。




唯一嚇死人的,只有客人看到我全身上下行頭一堆走上來臉不紅氣不喘,臉上的驚訝模樣。




 




不過偶會看到詭異的衣著……




 




停車等綠燈,看著斑馬線上的過往人群,「詭異一」出現了。




無袖上衣、熱褲、髮型搭配都算OK,但我一整個傻眼。




因為:




這對女人,整個臃腫,而且已年近五十,旁邊的雖年紀較輕但也好不到哪裡去。




 




有一次等工作時間,一家人就在我面前走過,一付幸福的模樣。




這一家人當中,有個女生,衣著很透風,有點透明………「詭異二」




但是,我一整個傻眼。




這家人怎麼會讓個三歲小女孩穿著麼容易著涼的布料?




 




還有一次,我看著一台可憐兮兮的125馱著兩個人,一個胖男子,後頭坐著個小女子。




這個小女子,衣服緊得很,身形也不錯,背部的衣服是薄紗,而且……沒有不拉假。




但如同上面那兩個,我的反應依舊是………一整個無言。「詭異三」




 




因為這個衣著火辣的女生,不過就小學三年級。




(所以騎車的胖子想當然耳就是她爸爸)




 




 




 




 




 




請為人父母慎選小孩的衣服吧。




你不能自己醜,也要小孩和你一起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