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模型做一段時間,一定會伴隨倦怠感。


這種倦怠感並不是因為日夜趕工不歇息而感到厭煩,而是模型商立定要推出的模型因為某些因素而一再延後出品時間,甚至被內部某些心懷二志的工作人員下載藍圖「另起爐灶」而永遠遺珠……




基本上那一些短視近利的,到最後也是被淹沒在模型洪流裡,從此無消無息。




 




有時候廠商還會出一些無關痛癢的裝備,尤其是熱潮已過才推出的,雖是熱門,卻很難引起共鳴(我的)。




對我而言,TAMIYA這時才出品Ti-67M1A2
TUSK
實在是很KY




尤其是手上已經有五輛馳車三(外帶馳車四,早期的馳車一/二,前些日子完成的馳車ARV)的編裝的我而言,真的是買不下手。




 




雖然模型會有一小段時間的低迷,但對模型迷而言,除了回頭消化自己的庫存,還是會找些別的類型來解悶。




  




我的話,除了找以往沒有注意的特殊類型模型,比如前陣子完成的邱吉爾,之外,




我還會找BANDAI的一年戰爭地面系列,或者是UC世代前期的MS來解小悶(最近流行的那些我是自動無視)




因為那些看起來還比較有一點真實武器的味道。




 




剛入手的AFV CLUB的邱吉爾 IV AVRE,以及鋼彈前哨戰的陪襯機:FA-010A FAZZ,就是這陣子的解悶小品。




 




畢竟……MENGD9何時真的會上架,也只能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