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簡單的卡片.會讓人很窩心到掉眼淚.


今天就收到這樣一張卡片.真的很簡單.但真的讓人心裡頭暖暖的.


這是朋友的小孩(在FACE 裡寫的要我牽著她抱著她的小女孩)送給我的.


但是她本人在家裡.所以是媽媽(就是我的這個朋友)代送.


我在半路上還是忍不住先睹為快.因為真的想知道她寫什麼.


打開來翻開來.真的很簡單.但是真的很窩心.窩心到掉眼淚.


為什麼呢?


因為小女孩還不會寫字.所以她用"畫"的.(裡頭的"註解".還是姊姊和媽媽合作完成的)



信封上畫著一張臉.我猜就是她的臉............要我永遠記住他.



這卡片裡.................


抱歉囉.這是我和她的小祕密.不能公開.(因為有名字)


我只能告訴你們.


"一個還沒學寫字的小女孩在畫中傳達的意思.能把一個30來歲的老大哥感動到哭."


不用言語所表達出來的威力.真的很強大.


尤其是.看到她畫著兩人手牽手的時侯....真的很感動.


......................................................


要讓我感動.是很簡單的.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