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頭跑久了.總感覺到和街上的貓啊狗的開始能溝通.


我不是說笑的喔.是真的.


狗不會胡亂吠叫.除非一直被關在籠子裡.悶的不舒服才會見人就叫.


在我聽來.那不叫吠叫.那是在叫著"誰來帶我出門走走啦.誰來都行.幫我開個門啦!!!"


只要門一開.狗一定會衝出來四處奔跑.然後吠叫聲隨之嘎然而止....好不快活.


還有.看主人是什麼個性.狗就會是什麼個性.


一隻充滿攻擊性的德國狼犬.在一位花店主人的照料下.對外人.只是吠叫幾聲.嗅嗅聞聞後後便安安靜靜.


頂多外人在離開前.在吠叫個幾聲回應你.



動物之所以叫.是因為他只能用這個聲音和你溝通.


如果人只能吠叫.那我猜.人和動物就好說話了.


所以.和動物溝通.務必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