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上星期的事,也是工作上的事情。


電話打去確認時間,嘟了半响,對方才接起電話,從對話聲音中散發著強烈的睡意……


 


嗯,八九不離十,是上夜班的。


過幾天照了那個時間去,果不其然,電話響了半响,大廳警衛也打了對講機,才把她的瞌睡蟲趕走,總算是可以上去了。


當然我心裡也盤算好,我等下會看到什麼樣的鏡頭,準備一點對策。


 


我邊安裝邊環顧著關在陽台的兩隻貴賓犬,看他們一直叫,我是沒什麼感受,因為我對小型犬的神經質很感冒。又看看陽台裡屎尿遍佈,看來這位小姐只是養狗,並沒有花時間「看顧」。工作順利結束,我就再請這位小姐進廚房(其實是被狗吵醒的),簡單說明這機器操作上需要注意的部分。


 


我一面說明,一面藉著四目相接的時候打量一下:


臉蛋可人,身材略顯清瘦,但是兩眼血絲密布,身體的氣息不對勁…………


心裡想著:咱和小姐您難得有一面之緣,有緣卻無份,總之互道珍重,後會無期。


 


回到大廳,和警衛探探口風,果然…………辛苦的八大行業啊。


 


回想看到房子的陳設,雖然格局很大,家具也不錯,但是少了點「人味」。


 


喔,看到什麼鏡頭呢……………?


嗯,照慣例,雖然沒穿內衣,但是…………


AntonBerta我就自動無視,因為勾不起我的興趣。


 


CaesarDora我才會注意。


 


EmilFriedrichGustav………身邊有一兩個女性友人倒是有(當然他們的身高與體重也頗有些份量),但客戶的話還沒見過。


 


……………………………………………


上一件工作隔沒兩天,也是與客人接洽安裝時間,也是女性,不過電話邊多了嬰兒的哭鬧聲,電話這一頭的我心裡頓時有種溫馨感。


 


對方切時間也切的乾脆,很快就約好,同樣也是早上。


雖是星期假日,但是一對夫妻已經起來打理好家裡了,所以廚房的安放空間也早就準備好了,所以工作很順利的結束。


 


離開的時候,回想剛剛的景象:


雖然房子不大,家具陳設也普通,但是一對夫妻的相處,讓身為外人的我有些羨慕。


 


HOUSEHOME,雖然都是H開頭E結尾,卻有很大的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