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yat Gat是個位於以色列本土南方人口4.7萬的小鎮。


這裡距離台拉維夫56公里,距離耶路薩冷68公里,距離加薩走廊只有7公里,而距離南方最近的邊境則只有50公里。





以色列軍方在這裡堆放了大約700輛左右的各式報廢戰車,其中不乏退役的馳車一/二代(總產量馳一有250輛,馳二有580),以及老舊的M60,還有戰鬥推土機,擄獲的前蘇聯戰車。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這一批為M107/M110,中間有一輛M578救濟車)


(火砲已隨著報廢而拆除)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這輛T-62的身後,有著M4底盤的重迫砲車,M548履帶貨車為基礎的支援車輛)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提摩太後書二




不過我還是得世俗化一下,就是這些除役報廢的戰車,以色列國防部並沒有列為備役,並且提報為廢棄軍品處理,以廢鐵名之。

目前公定回收價格,聽好,為每公斤兩毛五美金,是的,25 cents per kilogram


也就是說,每一輛除役報廢的馳車以60噸算,只要15000-美金。


所以你想想,台灣接手美國在戰場上被擊毀以及年限已高報廢的M1艾布蘭意義又在哪裡?


如果台灣真的有心思,而不是表現出受到帝國主義的壓迫與威脅而作出自主的抉擇,那我們可以說,


 


『主與我們同在,恩惠常與我們同在。』


 


http://en.wikipedia.org/wiki/Kiryat_G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