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一系列的戰車做了一些採訪,同時將它們的語錄跟大家分享:


 



「我也許是不帥,但是我很能打仗,這沒人能否認。」


M1艾布蘭聳聳肩大口吸著高辛烷燃料的時候如是說


 



「結構方正本來就是我日爾曼的風格!」


 -豹二帶著自信的微笑端著大杯啤酒跟一整盤香腸麵包坐下來的時候如是說


 



「俺只是來打仗的;兄弟們,上!」


T系列說完之後帶著飛躍跳台帶發砲的動作離開


 



「不覺得我的外表集合了類比線條與數位風格?」


-萊克勒打開薄酒萊酒瓶的時候如是說


 



「我這不叫模仿,叫做模擬。」


-九十式邊喝著味增湯邊斯文地如此強調


 


File:Type10MBT.jpg


「僕は ,あの~,僕は...」「閉嘴!你這個它媽的冒牌貨!」


-萊克勒跟豹二A5一起對著十式戰車大罵



M1艾布蘭是以我設計的」


K1戰車吃中飯的時候帶著滿口白飯跟泡菜這麼說


「豹二戰車是偷竊了我的設計所生產的」


K2戰車一副很屌地強調


 



「我們走出我們的路,保衛黨保衛人民,保衛我們的祖國!」


99式主戰車高舉著紅旗時申明


 



「我們的娛樂就是晚上數著我們不小心挨了多少發以及幹掉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對手。」


-馳車笑著如此告訴我們


 


File:Challenger-ODS-1.JPEG


「長遠精準而又該死的打擊向來是我們的傳統。」


-挑戰者戰車端著紅茶抽著煙跟大家聊著


 



「你們都不知道寡人才是天下無敵嗎?!」


-豹式家族中最鳥的阿瓊戰車發出不平
(
以上為大哭呆大的特別採訪)


 



「難道昂貴才是王道?我好苦啊!我不甘心...


-奧索里奧戰車的陰魂幽幽地在風中飄動著


 



「你可以說我是全部同類當中的狙擊手。」


-瑞典S戰車(Stridsvagn 103)用冷峻的神情想了一下之後這麼認為


 



「怎麼說呢~?」「咱就是喜歡美酒美食美女還有好天氣。」


-公羊戰車笑著邊說著,邊不忘記對著走過去的美女吹口哨


 


 


 


 


 


 


 


 


 


 


 


 


 


 


 


 


 


 


 


 


 


 


 


 


從來都沒有人管我們死活......<>


-台灣所有的戰車都悲痛地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