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更正,是從未。


從未拿藝人的事情來寫心情感觸文,不過這回不寫不快。


............................................................


AKB48指原莉乃火速竄紅,卻慘遭自稱前男友的A男大爆料,直指指原是肉食女,對性事很主動,16歲將初夜獻給他,「我有她傳給我的性感自拍照,也有胸部特寫照。」


上周AKB48舉行人氣總選舉,指原莉乃勇奪第4名,前途似錦,被看好有望成為該團門面。近日她卻遭A男出賣,A男向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說自己是AKB48粉絲,常寫信給指原,兩人在2008年交往,為防曝光都在指原家裡約會。


A男表示第一次到她家時,指原主動拉他手放在自己大腿上,他不禁吻了她,兩人相處很甜蜜,常洗鴛鴦浴。A男還爆:「我們交往四個月發生關係,當時她才剛過完16歲的生日。」接著又表示指原很大膽,不時傳床上自拍給他,「她還給過我胸部特寫照。」


為證明所言不假,A男也清楚描述出指原家的格局與裝潢,該段戀情持續到2009年,無法忍受一直偷偷摸摸的他主動提出分手。AKB48嚴禁團員交男友,同團的平嶋夏海、米澤瑠美等都因違約被趕出門,經紀公司目前則沒有回應。


 


……………………………………………………………


以上是簡略的報導原文。


這件事情,經由指原莉乃本人在電台節目中說明後,證實確有其事(但周刊的報導內容仍有過度渲染)


公司為了保護當事人以及避風頭,さしこ移籍HKT(短時間之內是不能回主團了)





……………………………………………………………

先把前些日子,因為戀情自己曝光而被除籍的兩位隊員的案例放一邊。


也先把更早之前,一個為了挺さしこ而挪用公款購買CD的公務員的個人行為放一邊。


 



反而要看的是:



爆料的人和周刊的用意是什麼?為了錢?為了分一杯羹?還是為了那個「什麼」?


在這個時間點上,真的很容易引起觀者揣測,甚至是不平與憤慨。



文藝文春這本刊物,拿個比方,就是台灣的壹週刊。其語不驚人死不休,非要讓當事人無顏見江東父老(也有從此退出演藝界,甚至在壓力下羞愧自殺)的程度可絕非壹週刊所能比擬。


 



我的感受是:


誰沒有過去?誰沒有走岔過路?誰沒有跌過跤?誰沒有被人蓄意絆倒過?


就是因為曾經歷過這些事情,さしこ的一連串努力更顯珍貴。




如果只因為區區這樣的事情,原本認同さしこ的人就因此動搖,甚至是厭惡的話……………


我看你也不要再說你喜歡AKB了。


 


問我對AKB是什麼樣的感覺?


老大哥看小妹妹,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這裡,期待這個風波造成的震撼能早早平息。


也期待さしこ的努力。


(我喜歡努力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