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買了輛新摩托車,好讓父親有車可以替換家裡最老的車。


不過………我對於現在的機車造車工藝,有著今不如昔的感受。



這幾天齒輪箱上頭的油漬更讓我對今不如昔這四個字印象深刻。




再仔細一看,是從卸機油口的螺帽週圍滲出的。



牽去給車行檢查,也把這幾天的情況說明。



車行是說不用擔心。


因為:這陣子日夜溫差大。


……………………………


……………………………


我個人是希望就如車行所說的這麼簡單這麼輕鬆。


但是……………


十年前生產的老四號,曾陪我共同面對過無數次的日夜溫差肆虐,


都未曾在卸機油口螺帽處滲漏機油。


直到現在才轉為家裡的備用車。




但我這台才兩個月的新四號


卻在這幾個星期的連續大雨,日夜溫差的天候考驗下,竟露出不該是新車該有的疲態。


………………………………


我又不是70多年前參與守護不列顛蒼穹的飛行員們。


為何我還要面對英軍戰機同樣的問題:機油滲漏。



七十張小朋友,到底有多少張是品質我不敢說,但是我敢猜有五十張是用在廣告費和墊車廠的錢坑吧。


 



HONDA的創始人,本田宗一郎爺爺曾說一句震撼人心的話:


不是世界第一,就不是日本第一



兩支,你們要自我滿足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