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勇勳章


:韓賢光 詞:祝驪雯


:趙傳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


謹以此歌,獻給忠烈祠的先烈們,


不論您是有名,抑或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