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記一個以往不曾去記也不大想去記的日子:情人節。


 


以前,不管是西洋的214號,還是農曆的七夕,我都沒有想過,更沒有刻意記起來。


原因:


我沒有女朋友(這是重點)


我只能用工作來填滿空缺,或是在比較不忙的時候拜訪朋友,寒暄個幾句。


我是個對於快樂、高興………等等一切心情愉悅的感知是相當遲鈍的。


從格子裡的文字,很多看官都應該明白:這個格子的火藥味與柴油味是相當沉重的(TANKTANKTANK)


而在現實呢,我玩的遊戲不是射擊(2D/3D射擊、空戰、陸戰不拘)就是格鬥(但是不要給我那種記太多指令的,那種的太累),頂多加個解謎(但少不了打怪打殭屍那種的),或是競速(只要是賽車我都OK)


至於浪漫的戀愛養成遊戲啊,不是沒玩過,但已經是很遙遠的過去式了(我不用去玩一個回到現實世界結果依舊孤家寡人的遊戲吧)


 


遊戲依舊在玩,朋友也依舊在聊著。


但是,我終究還是個,不是戰鬥機器


但總覺得自己還少了些什麼………


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這幾次的戀愛中斷,就是少了些東西(也可以說是自己忘了正在戀愛)


 


隨著工作這些年的變化下,比較能和陌生人談話(主要是別人先開話題),也比較能和朋友連絡(雖然話依舊很少)


 


因為有朋友提到巧克力,也想起自己從來沒在特殊節日裡給人一個驚喜(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所以我做了件若是以前的自己看來是個蠢到不行,但是現在開始回味起來會是很甜蜜的事情。


那就是送個驚喜給從來沒收過來自遠方的禮物的朋友,也就是送巧克力。


只是…………這幾天實在太熱,其中一個已經化的不成形,只好自己收起來吃了。


其餘幸免於難的,寄了包裹,靜候好消息。


 


在寄包裹的時候,郵局的服務人員一眼就看穿是要送什麼了,當然,直到我離開前半裡包裹的區域就洋溢在七夕情人節的話題裡。


 


但是,由於太晚警覺到,交到她手上時………必定已過了時間。


只能先在這說聲抱歉了。


 


畢竟,這也是曾自認為是戰鬥機器的自己開始學習變人的第一步,也是變人的第一場試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