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務,開始。


即將飛入摩德爾半島,四架飛機的成員做好最後檢查,飛進戰鬥空域後就不能再回頭了。


但這次任務的陣容暗地裡被替換了。


「偵察組」縮編為兩架,多了一隊「誘敵組」──由第4隊負責。


 


南朝只剩下兩架的第4小隊望了一會,回想著起飛前的任務前報告:


「誘敵的任務就交給我!」任務報告才進行一半,第4小隊的隊長,元成煥中尉決定搶下任務。


「這一次任務不用全隊參加,第3、第4小隊留艦待命。」隊長反駁,「元,你的第4小隊只剩下一半的戰力,要怎麼執行任務?」


「還有,遞補的新人今天就會來,你不接人誰來接!」


「那就由隊長你來負責啊,這樣的任務並不需要每次都要隊長帶領吧!」元的反應大為光火。


正當隊長還在質疑元為何如此執著於參與這次任務時,元才道出真正原因。但就算不說,大家也明白得很,因為被擊落的第4小隊隊員仍下落不明,身為隊長的元當然想第一個找到他們。


就在元表明絕不讓步的結果下,隊長只好讓步,將任務指揮權丟給南。


 


但元還不死心。


「誘敵交給我,你給我專心拍照跟傳輸資料。」


本來南還想爭論,但元的強勢再度發作。


「難不成你要自己帶炸彈去把敵人引出來之後再拍照?還是說叫那些新來的幫你鋪路?!這種工作最好是他媽的給我找像你我這樣的老手來做,要是我看到有新面孔出現,你就完了!」


『既然你想完全掌控,那你幹嘛不當領隊?非要每件事都在你手上抓著才高興嗎!』


元的強勢在隊上是出了名的,一旦他要掌控,那就要完全掌控。


南對元如此得寸進尺的姿態非常惱火,就算是為同僚報仇也不需如此。


任務執行在即,已沒有時間再更改編組了。


『你要怎麼做,隨你便。』不想再爭論的南撂下話不悅地離開。


這回偵察組只能做純粹「偵察」。


 


一路上,沒有人交談,直到元打破沉默。


「我先走一步,你最好30分鐘後再跟著來啊,慢點來拍照效果會更棒。」


才一說完,第4小隊的F-40H已經先拋下副油箱,先行衝刺。


在衝刺前,兩人對彼此揮了揮手,互道珍重。


 


但在元的座機滾轉的時候,南發現事有蹊蹺。


元的F-40H並沒有裝上副油箱,在起飛前還攜帶了超量的傳統炸彈。


F-40的強大續航力雖能不帶副油箱而來回在半島之間,但是要歷經戰鬥後再返航,回到艦隊保護傘前必定油乾墜海。


目前友軍設置的公路戰備基地的位置,不是任務戰區甚遠就是在敵軍火力涵蓋範圍內,只能作為緊急降落用。


換言之…不攜帶副油箱執行任務等於送死。


難不成?


 


『全隊加速,跟上他們!別讓元去送死!』南了解元的意圖。


「我載的是TACEJ(戰術電子干擾莢艙)!我先衝!」梅菲兒先行突進。


『一起走,別落單!』南隨後跟上。


 


但一切都慢了,4小隊先行衝入雷爾基地的防衛圈,但地球軍的反應只是以防空砲火回應。


「還不夠嗎…那這個呢!我就不信你們不現身!」元決定狂轟濫炸一番,逼他們現身,以報前陣子的夥伴之仇。



「媽的,這麼囂張!我們不去找他們竟然還自己送上門來,我去教訓他。」355測試中隊的測試員之一,摩里斯少尉,無法忍受對方的挑釁,獨自整裝,衝向FK-17的機堡。


柯林斯為了阻止他也只好跟上,但這麼一來就等於是飛行員和飛機都會同時被發現,維克斯中隊長便下令全隊出擊。


看到底下的騷動,元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冷笑。


終於現身啦…我會逼你們現出底牌來的。24,決勝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