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訓練時間到了,抱歉得先走一步。有空的話,來我們的休息區商量一下類似的事情吧。Myuki,拿裝備幹活。』


一看南起身離開,美由紀只得收拾心中深層的不愉快,趕緊跟上搭擋的腳步。


「難不成你想親自鑑定?」


『沒錯。』


 


看著兩人步向機庫的身影,賽門上尉不禁莞爾。


 


這本來是我想要做的事呢…。


也好,省了傷腦筋的時間,也增加一點驚喜。


 


在戰備區裡,美由紀問南的對策。


「對方可是有著機體的優勢,沒問題嗎。」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碰上F-46…臨機應變吧。』


「沒關係,我是支持你的…。」美由紀鼓起勇氣繼續說。「你…不問我是怎麼回事嗎?就是…。」


是生是死,誰都沒有把握,能做的只有面對不斷出現的恐懼,活過每一次呼吸。而且,我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


『還有,空巡結束後,還得待命做對地支援。所以裝備裡會增加一些炸彈、火箭,行前檢察要多留意。』


「還要坐雲霄飛車啊,今天就算了吧,我MC來了耶,支援就交給別人,換個輕鬆一點的好不好?」


『又不是今天就要教訓那些菜鳥,等他和我們達成共識後再商量也不遲。』


 


上機前,美由紀和往常一樣,在南的背上畫了個十字。在旁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動作中,隱藏了多少外人所不知道禍福與共的真情。


南已料定賽門上尉一定會登門拜訪145的大門,而事實也是如此。


就在兩條「飛翔鮫」──「白尾035」、「騎士209──執行戰鬥空巡的時段當中,米夏爾.「米奇」.賽門踏進VMFA-145的休息區。直到他們完成任務著艦前,「新生再訓練課程商討會」仍在進行中。


 


253781


比斯開灣上空 TF58空域警戒區西北區A9


 


三架VF-84F-46正在海灣上空巡邏,但隊形卻令人玩味。雙機編隊之後約40哩處有一架F-46尾隨,似乎是為了觀察前兩架的動向而存在的。


尾隨的「100F-46正是賽門上尉的座機,而他是這場「作戰」的觀察員。這次作戰的目的是對4個菜鳥的「訓練總驗收」,以及「對同僚、上級不敬的懲罰」。


賽門上尉給他們的訊息是:


有一架擔任假想敵的戰機在空域航行,與之進行纏鬥演練,只要能讓該架戰機拋棄炸彈、副油箱,任務就算完成。


附記:飛彈搭載數、火力隨你們自由掌握。


 


四個菜鳥已是滿腹牢騷,早已無視無線電靜默,相互指責。


「媽的,我怎麼知道那個娃娃臉竟然是中尉!真夠衰的。」


「這就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嗎?」


「你啊,下次說話的時候就小心一點嘛!也不看看面前站的人是誰,還講那麼高興,現在頭頭可怪罪下來啦,把我們全分到最危險的A區…媽的,我可不想在這裡被敵人打下來,你什麼人不惹去惹陸戰隊的,真是敗給你了。」


「還好這次還算輕鬆,只要跟陸戰隊的同行做個纏鬥演練就好,而且只要贏了就沒事啦。」


「頭頭給的工作也算簡單嘛,只要逼他丟掉炸彈就好嘍?太輕鬆了吧。」


「雷達有反應啦…沒錯!跟隊長說的一樣,把他處理掉,我們就能回家啦。」


Let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BLAC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